关于参加《全球化、中国崛起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0-09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及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我校《关于在全校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工作安排,特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主任刘娜举行培训报告,请有关人员按时参加。

一、讲座时间

2023年10月11日15:30—17:00

二、讲座地点

英才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区1阶8

三、报告主题:

全球化、中国崛起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四、参加人员

全体中层正副职,纪委、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机关党委、工会、团委各部门全体人员,各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负责人),各党组织统战委员。

五、参会要求

此次专题培训作为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充分重视,调整好工作安排,保证参会时间。现场将进行签到和考勤,请通知相关人员按时参加。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23年10月10日

主讲人简介:

   刘娜,中共党员,哲学博士,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文化哲学。长期深耕于意识形态理论研究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的教学教研,现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主任。省级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带领团队创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并参与国家级、省级、市厅级项目数十项,其学术专著《全球化进程中的意识形态问题研究》曾获市级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三等奖。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