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党校第7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0-16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入党发展对象党的基本知识的培训,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校决定举办第7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各党组织计划发展的学生发展对象;

2、教职工发展对象由机关党委、各党总支根据实际情况推荐。

二、培训时间

202311月上旬(培训方式、课程安排另行通知)。

三、报名时间、地点

11024日前机关党委、各党总支上报纸质《党校学员信息登记表》,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zzdxzzb@163.com

2、报名地点:学校党委组织部(明德楼A509室)。

四、考核及要求

要求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按课程安排认真参加培训,课程讲完后将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统一考核。

1、请机关党委、各党总支在每次讲座后,安排学员进行3学时的专题讨论、交流、学习。

2、请各党总支确定一名党课负责人,负责本总支学员的纪律检查。

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31016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