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校举办第6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1-04-29

412日至428日,我校党校举办第6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对来自全校各个组织推荐的445名教师和学生学员进行了党史、党的基本知识等多个专题的集中培训。

周春辉书记讲党课

卢奎校长讲党课

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特别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入党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培训班由学校党委委员、相关专家亲自授课,对参训学员进行培训。

校领导、党委委员党课现场

 本次培训开设十二个专题讲座,通过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授党的历史、性质、指导思想、党的宗旨、纲领、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内容,进一步提高培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端正学员的入党动机。授课内容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案例,深入浅出,贴合学员的思想实际,极大地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热情,为这批发展对象早日加入党组织夯实了思想基础。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学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党性修养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