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炜副书记参加省委第三十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6-16

615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到新乡医学院参加省委第三十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交流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海鹰及组员、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小平、新乡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清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王海鹰组长主持。

交流会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山西、内蒙古等地时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重要论述。新乡医学院、河南中医药大学和我校分别就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苏炜副书记从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检视整改问题、坚持建章立制等5个方面,汇报交流了我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

苏炜副书记汇报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王海鹰组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3所高校4月份以来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一是要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二是要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三是要在真查实改上下功夫;四是要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3所高校要主动谋划,主动作为,把主题教育与单位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严格杜绝形式主义。

F3F4

王海鹰组长逐一点评并做指导讲话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狄恩仓一同参加交流会。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