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3-07-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我校党校于7月10至15日在焦裕禄干部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来自我校的60多名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分两批参加此次培训。

第一期培训班集体照

第二期培训班集体照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采用现场教学、专题讲座、情景教学等形式多样的授课方式。全体学员通过现场教学《笃行焦裕禄精神 奋进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张庄调研路》;主题讲座《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焦裕禄精神的形成与时代价值》;参观焦裕禄纪念馆,体验泡桐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等内容,全方位、系统化,深刻感受了人民的好干部焦裕禄同志的事迹与精神。培训班还针对高校组织工作进行了培训。在交流研讨中,学员们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相互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学习感受。

培训交流现场

培训交流现场

7月15日上午,培训班举办结业仪式。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本,焦裕禄干部学员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治业出席结业仪式。我校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艳主持会议。会上,蔡治业副院长对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培训表示热烈的祝贺,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接收回班旗留院保存。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蒋明明同志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此次学习入脑入心,触及灵魂,收获很大。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将焦裕禄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为坚决打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李本部长做总结发言,李部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焦裕禄干部学院对此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表现出的组织性、纪律性加以表扬。并表示,通过培训,相信学员们一定能够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秉承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争取取得新的工作业绩。

结业仪式现场

结业仪式现场

培训学习让大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全体学员一致表示,一定会将这三天所学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以党建高质量发展带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